品牌故事ABOUT

CARTISANS 車の職人  

專 業 成 就 完 美,夢 想、藝 術 及 技 術 的 代 表 作。

歡迎來到 CARTISANS 車工匠


「CARTISANS」是由「ARTISAN」和「CRAFTS」兩個字所組合而成。

「ARTISAN」為工匠、手工藝之人;「CRAFTS」則是工藝之意,「CARTISANS」即為「工藝之匠」的意思。

我們希望汽車美容不僅僅只是生活中一種行為或服務,更冀望能透過汽車美容傳遞更多生活的體驗及工藝技術之美,讓人們能透過汽車美容帶動對生命更積極主動、美好的正能量。

 

我 們 的 經 歷

創立於 1998 年,於 2014 年成立自有品牌 「CARTISANS」,迄今已有 22 年的歷史。我們一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努力不懈,並在台灣及大陸地區各擁有1座生產倉儲,從商品市場調查開始,研發設計、生產製造、品質控管、進出口國際貿易到國內銷售推廣,均以專業的標準嚴格管控。
 
現在身為台灣汽車美容品牌商、自助洗車場規劃加盟商及兩岸三地的汽車美容材料供應商,我們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汽車美容服務,從土地開發規劃、商品製造代工、品牌設計行銷、人員教育訓練到售後服務,協助客戶行銷商品至全球。

在此同時,或許您在思考......
為什麼選擇 CARTISANS 做為合作的對象?  
CARTISANS 能帶給您多少的績效? 

為了更進一步了解我們為您所提供的優勢,
如何與您互相激勵成長,成為長期合作關係。

請參閱以下詳細的說明 :

我 們 的 優 勢

鑑於過往許多客戶自行創業及成立品牌,花費無數心血成本及時間,效益卻遠遠不及預期,我們因而成立 「CARTISANS」專業汽車美容品牌,冀望透過此一品牌投入市場,服務客戶從商品、通路到市場經營等需求,並以專業技術及經驗所研發出優質好用的商品,嚴格管控品質,確保達到最高標準,滿足客戶各項需求,讓客戶能達到永續經營、持續盈利目的。
 

@ 專業的汽美廠商 : 

在台灣及大陸各擁有一座生產倉儲,皆以嚴格的品管標準管控,與專業物流配合,長期進出口,商品亦已於兩岸三地市場銷售多年,為知名汽車美容材料供應商。
 

@ 完整且清楚產線 :

我們有完整的全系列汽車美容產線,並提供客製開發服務,可滿足您全面的採購需求,品質亦嚴格控管品質,讓您安心擴展事業。
 

@ 完善的開發服務 :

一條龍式的從開發、製造、包裝、設計到教育,均有服務可因應您的需求。
 

@ 嚴格的品質管控 :

我們有嚴格的品質管控,從材料測試、生產過程、到成品品質測試。
 

@ 貼心的售後服務 :

長期關心了解客人商品使用狀況,並提供詳細的商品解說服務。 

@ 通路的渠道眾多 :

我們長期深入服務客戶,客戶遍布各個地區,銷售通路更是從批發商、自有品牌、自助洗到門店。
 

@ 品質的最佳保證 :

我們多年來持續性銷售就是商品品質最好的證明,唯有穩定優良的品質,才能讓客戶持續的盈利再回購。
 

 

@ 商品持續性更新 :

我們是可靠可信的供應商,我們每年都會不斷的更新產品、蒐集市場資訊,發表或升級商品,並附上詳細的市場分析及商品解說,絕對是您拓展市場強而有力的幫手。
 

@ 不間斷市場交流 :

每年參與國際展覽及比賽,增進與國際市場的交流以及通路的取得,讓商品開發更貼近市場及地區需求,並拓展品牌知名度。
 

@ 嶄新的教育體制 :

目前正積極開發教育體制,成立專業汽車美容學校,培養專業汽車美容人員,未來將因應市場需求,將技術人員與商品結合,提供汽車美容市場更高階的服務。
 

我 們 的 理 念

對於汽車美容,我們有著一份盡乎傻勁的執著,經歷開店、轉型、拓展營業到研發商品各個階段。以嚴苛的自我要求,歷年來走遍兩岸三地,與各地師傅們切磋較勁,參加各種交流及賽事。時間累積淬鍊經驗及知識,我們傾全力地不斷的提升技術層面及眼界,朝國際化邁進。用心將對汽車美容這一份熱情、藝術及技術,全神貫注於我們的服務及商品,想將最好的呈現給您。
 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體驗 CARTISANS 商品,感受我們秉持著一份職匠的精神及專業服務您,我們相信這會是對我們彼此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可以解決您所有汽車美容的大小事,並成為您的長期合作信賴的商業夥伴!!